一个发糖号要什么名字

BE=消失一个鸡腿 我拒绝

 

【谭赵】追妻日常

   

  • 搞笑向

  • 庆祝强行上线一个GIF的谭总

  • 我对谭赵是真爱 从此谭赵只发糖大概)发四


    谭宗明追人讲究天时,地利,人合。

    地点:赵启平家楼下的一盏路灯下面

    时间:一个下雨的深夜

    人物:一个手捧玫瑰花的中年英俊胖子

 

    赵启平看着第六次出现在自己楼下,并且每一次都非常碰巧的在下雨天昏黄的路灯下面举着束玫瑰花等自己的大总裁,已经腹诽了整整一个月。


    一个月前,谭宗明单方面的宣布终止两个人单纯的友好的肉体交流关系,并且对着一脸懵逼的小赵医生正式宣布:“我要追你,赵启平。”从此展开一连串诸如情诗,酒后表白,深夜你家门前等着你的一系列偶像剧男主角套路式轰炸追求。


    最令人发指的就是这一招,这一个月来只要下雨,谭宗明一定会准时在那盏路灯下面报道,手捧玫瑰花,然后被淋成落汤鸡,一副大义凛然,英勇就义的表情。赵启平在心中翻了无数个大白眼过去,明明提枪上阵就可以解决的事情,为什么非要演一出烂俗偶像剧。而且这一个月来赵启平发现了另一件事情,谭宗明不光情商低,智商也低,就算你在我家楼下假装没伞求收留,谭总,请你先把你旁边的豪车挪一挪好么,闪到我的眼了。


    最重要的,谭宗明,我有说过不答应你么。


 

    地点:赵启平家门前

    时间: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

    人物:一个裹着被子脸色蜡黄的胖子

 

    在谭宗明偶像剧男主角作死追求计划完满实施两个月,成功淋雨十二场技能达成时,男主角终于受寒病倒了,彻彻底底的偶像剧了一把。


    于是谭宗明当机立断,裹着被子直奔小赵医生家门前,死皮赖脸敲开了门,把自己的生活用品大摇大摆的搬进了去,美其名曰:你要对我淋湿的心和身体负责。关于为什么一定要抱着这幅病怏怏的身子,舍弃自己的豪宅和私人医生的照顾,搬来和小赵医生同住,谭总表示:偶像剧里男女主角都是要同居之后才会有爱情火苗的窜长。


    赵启平在忍受了三天情话,早餐,早安吻的洗礼后,终于忍无可忍的爆发了,要求和谭宗明正式谈一谈。谭宗明坐在桌子对面一副我谈过的判比你摸过的骨头还多的表情,自信满满。


    赵启平只能直奔主题:“你演个琼瑶也到此为止吧,大家都是男人,你就真能忍住?”


    谭宗明终于找到机会把背好的台词说出来,激动的上前一步紧紧握住小赵医生的手,单膝跪地,深情望着他的眼睛:“我爱的是你的人,你的灵魂。”


    赵启平忍住一脚踹开他的冲动,甩开了男主角的手,“嘭”的一声甩上了房间门。


    好啊谭宗明,让你上你不上,有本事就当一辈子的柳下惠。


    那天之后,谭宗明发现赵启平在家的时间明显加长,并且对自己的防备心明显降低,甚至已经到了把他当成空气的程度。睡觉时房门再也不关,洗完澡随便裹着一条浴巾就出来,昨天竟然还只穿着一个衬衫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时不时还用小眼神在那里勾着自己。谭总就算有通天本事,每次看到这些画面也总觉得一股火冲上脑门,另一股火往下蹭蹭的烧着。但男主角保持着关系不确定前坚决不越线的意念,每一天都在爱人的肉体和灵魂之间艰难挣扎着。


    小赵医生秉持着“敌进我退,敌退我进,敌疲我打”的优秀作战思维,撩人技术层层递进,每一天乐此不疲。谭总养病期间把蜡黄的脸色养好了,就是那双眼睛,每天瞪的和兔子眼睛一样,从里到外的泛着红,公司背地里都在说谭总怕是被最近的合同逼的上了火,急火攻心。

 

    一个月后,谭氏集团开辟新的经营领域,一家龟苓膏正式开业。员工们都体谅“红眼上司”兢兢业业的努力工作,赵启平买了两份龟苓膏,开心的带回家,喂兔子。

——————————————————————————————————————


  176 25
评论(25)
热度(176)

© 一个发糖号要什么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